真不喝雪碧文章归档整理

 应@对方贼不乐意聊天 要求。
  因为两位老师联系我,所以整理的关于森疼的文章已经删除,整理的关于雪碧的文章不加tag。

  实在不好意思。


 真不喝雪碧吗    专题
 


  

 

杀手 
情报员×杀手 520贺文

 

再一次遇见爱情

wink  先婚后爱   

 

热病
初恋

 

痊愈

 

 
越过谎言拥抱你

伪兄弟

 

非你不可
破镜重圆担当wink

 

癔症

 

 
言不由衷
别后重逢

 

爱了很久的朋友
520贺文

 

 云镇记事 (上)  
 云镇记事 (下)
 小波×北野

 
 请拥抱我 (上)  
 请拥抱我 (中)  
 请拥抱我 (下)  
 请拥抱我 (终)
 只婚不爱,同性婚姻合法背景

 
 岁月神偷   
 破烂紧攥   
 失而复得
 养成(8岁年龄差)+双暗恋+虐(?)+HE

 
 初次心动 (上) 
 初次心动 (中)
 初次心动 (下)
 初次心动 (终)
 初次心动 (番外)
 校霸X学霸

 
  
  

 

评论(18)
热度(1056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嗑口434匿名小号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匿名小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